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瘋子殺人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子殺人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瘋子殺人案 標籤:殺人作文 瘋子作文

   這一天,陽光明媚,同學們與往常一樣來到學校上課。就在第三節課下課,突然進來了一個拿匕首的魁梧壯漢,但他像失去了理智一樣,在門口站了一會兒!突然衝到一位同學的面前,往胸口一刺……頓時,鮮血湧出,那位同學做了個吃驚的動作,倒在了地上,其他同學不敢發出任何聲音,這時,上體育課,因為操場改造,體育老師上來了,看見了一個瘋子,又看着臉色煞白的同學們。這是,他發現了一位同學倒在了地上,身邊淌着一灘血,他也膽戰心驚,但又想想自己有一身武力,與前排的班長悄悄的在耳朵邊說了一些話后,班長就立時跑了出去,那位老師,為了全班學生,甚至全校師生,與瘋子單打獨鬥……過了一會兒,瘋子倒在了地上,體育老師傷痕纍纍,也倒在了地上。這時,班長、書記走進了教室,隨從的就是幾位民警、搶救人員,書記嚇了一跳,趕忙叫了幾聲體育老師的名字,搶救人員立刻扛着瘋子、體育老師、學生,進入搶救車,奔馳着到了醫院。經過搶救,瘋子、體育老師因搶救無效死亡,學生無生命危險。經調查,那個持匕首者曾越獄,來到大街小巷殺人,死亡人數達20人。這個逃犯引起了廣大政府的重視,如今在這裡,與體育老師單打獨鬥,結果同歸於盡。過了幾天,只見30000餘人站在學校門口,為這位英勇犧牲的體育老師哀悼。

   這是一個感動的英雄故事,在人間,有許許多多的英雄光榮犧牲。我想,世界上如果沒有壞人,那悲劇就不會再次重演!

您正在瀏覽: 瘋子殺人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子殺人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