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是“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瘋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是“瘋子” 

  快過年了,我媽又催我去剪頭髮,說不把頭髮剪了,散着就像“瘋子”。我拗不過她,於是就一個人來到了理髮店。(我之所以一個人來是有原因的:自己想剪什麼頭髮就剪什麼頭髮),呵呵! 

  來到這裡,洗了頭,理髮師讓我坐在椅子上。我奇怪地做了很久,理髮師還不開始剪頭呢?只見他一會兒拿剪刀,一會兒拿梳子,一會兒又從不同的角度來看我的髮型,忙的很哪!他根本不像一位理髮師,倒像一位藝術師在準備雕刻什麼傑作。哎!悶得要命,我的視線已經不在注視那位忙的起勁的理髮師,而是移向那門外的景物。 

  當我正看的入神時,“嚓”的一聲,清脆的而響亮的聲音,在我耳邊如一陣風似的飛過。我還沒有弄清是怎麼回事,我一些的頭髮已經落在了地上了,我才恍然明白過來。“嚓”的一聲,又有一些頭髮落在了地上。哎呀!理髮師剪髮的姿態非常美妙(我想他這個姿態擺了很久才成功吧),可是我不欣賞,因為是我正想稱讚他時,他無情的拉了我的頭髮,漫不經心地說:“真不聽話!”真可笑,自己不懂剪髮,還罵我的頭髮!真是天大的笑話. 

  我見他手中的剪刀,閃閃發光,而他卻滿不在乎,還輕輕地哼着歌曲,簡直不把剪頭當成一回事,可見他是位不負責的理髮師!再加上“嚓,嚓……”的聲音,真是令我心神不安。我索性閉上眼睛。但是,不看的話情況可能更糟,萬一那位輕率的理髮師一不小心,那我豈不是面目全非了嗎?於是我又睜開眼,“監視”着他的一舉一動,但是他重複的動作令人為之目眩,不一會兒我進入了幻想…… 

  情景中的我並不是在心裡納悶和埋怨,而是和一位和藹可親的有趣的理髮師閑聊着。“喂!好了,怎麼傻獃著。一串生硬的語調把我喚醒,又是理髮師!他正奇怪的看着我,其他理髮師和顧客都笑了。哼!那位理髮師真是可惡,他故意這樣,一定有意讓大家聽見,叫我丟臉。可是鏡中的我,視乎有點陌生。 

  “我幫你吹一下,不錯吧!” 

  “賣花贊花香!”我衝口而出,但是心裡卻挺滿意,這下回家,媽媽再也不會說我了吧!o(∩_∩)o我再也不是瘋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