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1的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的到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咚你好!

  感謝你這一年來帶給我的酸甜苦辣。屬話說得好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只是說我萬萬沒有想到會來得這樣的快。也許你會問我,我為什麼會選擇離開。那是因為我和你在一起只有快樂缺少的是幸福……

  也許你還會記得,在今年的情人節那天吧……我手拿定情戒指和玫瑰,親手給你帶上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到了你的感動,我也體會到了那份幸福。站在長城上的時候,我們以最獨特的背景記憶着我們的幸福。五月的時候你來宜昌看我我很感動也很高興,可我卻沒有看見那定情的戒指……六月我來北京看你,當我問及你問什麼不戴戒指的時候,你回答說怕在洗碗的時候弄壞了它,我當時莫名的感動……八月我們回重慶買房的時候,我卻再一次看見你沒有戴上它,我心裡開始不安……聖誕節前夕我們相聚在成都,我卻再一次沒有看見那枚我們之間的定情戒指。我開始猜忌,你不戴戒指的原因。是為了更好的保護它呢?還是為了不讓你身邊的愛慕者看見?或許它已經失去意義?我的身體被輕輕地震動了一下。

  聖誕前夕,你帶着我去見你的朋友(網友),在我們到別的時候,你朋友突然我我是不是你(戀人)時,你卻乾淨利落的回答道不是,他是我剛剛認識的。我無法形容當時的感受。或許我在你心中永遠都是那麼的平淡吧……我在一次被震動了……

  我一直都不相信會有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而你卻一直和前(戀人)藕斷絲連,請原諒我偷看你的QQ和手機。你一直都給我說你們之間不會有任何關係,絕對不可能。我無法相信你們,你們生活在痛一個城市且經常聯繫,但請你諒解我的猜疑……我心再一次的被震動……

  你不善於如何拒絕別人,導致了給人進攻的機會。你善於製造機會,心如浮萍總在徘徊。也許這樣使我們最好的結局,你嚮往快樂的活着,我卻更嚮往幸福快樂的生活着。輕微的震動是不能動搖葉子的離開,持續不斷的震動,葉子只能含淚離開……

  中心校高三:蔣坤金

您正在瀏覽: 11的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