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11的學習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的學習計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1來臨了,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又長大了一歲,我的學習也越來越重了,但是我會積累更多的知識,朝着更好的目標去做。

  一、上課更加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不亂做小動作。老師叫同學起來回答問題時,要好好聽同學的發言。也要積极參加集體活動,和同學互相幫助。

  二、要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多讀課外書,可以開闊視野,積累好詞好句。

  三、寒假暑假不要光玩,要多寫點作業。電腦也少玩,對眼睛不好,要把電腦當做學習工具。

  四、要多運動,有好的身體才能去更好的學習,還要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這就是我的2011年學習計劃,照着它做,以優秀學生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山東青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香江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李昊然

您正在瀏覽: 2011的學習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的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