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忙碌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世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多少人走在聒噪的馬路上,看着日子川流不息,看着生活人來人往會內心波動,會心生感慨。我想大多是不會的,行色匆匆的大家誰有閑工夫來上演自己的內心戲呢?

  忙着忙着就會有所得失,管理不好自己的忙碌就會得不償失。在外奔波的生意人致力於自己的企業公司,卻無緣家人歡聚一堂的天倫之樂;嫁為人婦的女子專註於做飯洗衣的進步和提高,漸漸模糊了當年擅長口琴的少女;步入大學的學生醉心於學生會的光環和官僚主義,慢慢丟掉了中學時期對吉他的熱愛和渴望,書法上的精進和稟賦......身邊很多很多的例子赤裸裸的給我們呈現出忙碌人生的得與失。

  望着天空和鬧市的時候,將心靜下來,為自己想想,我這忙碌的生活到底是盈是虧?然後有所警醒,有所頓悟,有所行動,有所改變!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