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擦擦眼睛,從夢的世界中蘇醒過來,還是做了一個同樣的夢,怪怪的。一大早,婆婆就催在我們去喝早茶,因為金都一大早就很多人,我們紛紛趕過去,比趕班車還忙。 

  洗漱完畢,半睜半閉的眼睛,讓人感覺有點滑稽,安靜地走出家門,聞到早餐的香味,肚子開始反抗,加快腳步,吃膩的味道,還是讓我口水流下。 

走過花果山住宅區,知了在樹上輕輕地叫着,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當然啦,因為領通知書的那一天沒有被“男女混合雙打”。終於知道,我是多麼幸運,雖然成績不好,但是那分數是用努力得來的。 

  從喝完早茶的那一分鐘,我就開始忙碌了。一張椅子、一張桌子、一本作業,這就是我的任務,雖然沒有“男女混合雙打”,但是,老媽要求我把全部作業在八月份之前,七月份就是我的死期了。 

  下去喝一杯飲料,家裡人甲:“怎麼又出來,要快點把作業做完。”拿一本書,家裡人乙:“下來幹什麼,把自己的本分工作做好。”聽到這些,我真是要崩潰了,喝一杯飲料、拿一本書有什麼錯,我又沒去偷東西…… 

  下午,可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時間,因為可以去打羽毛球,不用窩在家裡,坐着椅子,坐得屁股痛痛得。因為有學過羽毛球,所以羽毛球方面很佔優勢,就更喜歡打來打去了。因為睡得太晚,弄得手忙腳亂,比趕飛機還忙。 

  這就是我的一天嗎?糟糕透了,我是多希望不發暑假,放暑假有多作業,但是也沒辦法,這忙碌的一天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