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智慧比我年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比我年長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蔡依林的那首《戀愛百分百》里那句“每個女孩都期待完美的愛情,”但是現在很多人都在進行着殘缺的愛情遊戲。你不知道你只是個時代小丑,只是你帶上了紳士的面具,讓相信真愛的善良的人們為你傷心為你流淚,你要知道,真相併不可怕,可怕的是虛偽,是邪惡。至少在你們面前,我是那個可以抬着頭說話的人。所以請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有些話即使說一萬遍還是那句話。我們的人生一定要坦坦蕩蕩,而且會活得一樣精彩。

  都說年輕就是資本,年輕人容易接受新事物。但是有些信條,不管到哪一天,人們都應該牢牢記住。就如同時尚界的服裝,一年流行一個款或顏色,我們知道的,今年流行熒光色。但是明年、後年呢?可是有些顏色永遠不會褪色。還記得祖父母穿的軍綠棉襖嗎?它去年也曾風靡全球。黑白配從來不會過時。好了,我們看看現在的紅男綠女們,以為談戀愛自由就是完全自由了,什麼樣的話都能滿天飛,這樣的人就是人群中那5%的惡人。不光是言語了,有太多不堪。善於偽裝的人太多,太多的事情讓人看不清。不知道我們的大學培養了怎樣出雙入對的情人,又是以怎樣的名義混在了一起。

  要知道,陽光總是普照大地的,既然沐浴着陽光,就要在陽光下光明地生活。

  人生的路途,有命運的安排,更有內心的驅動。為了尋覓前方更精彩更瑰麗的風景,不懼風雨兼程。巨大的責任感與濃厚的個人興趣的結合,會讓每個人成為最好的自己,因為這樣能讓自己成為這種永不滿足、永不停歇精神的忠實信徒。哥倫布發現了一塊新大陸,於是被載入歷史。但是他並不在意自己找到了什麼,也許這是“求索”的本意吧:在乎腳下,更在乎前方。

  依舊是玉蘭飄香的季節,我想起高中那株很出眾的白玉蘭樹,香味很濃郁。高中時候小小的身影站在那兒想象着大學的美好生活,想着我喜歡的那個人會抱着大大的泰迪熊在晨風中映入我的眼帘。現在站在廣玉蘭樹下,卻恍如隔世。還記得想象中的海邊:深邃的天空、明媚的陽光、蔚藍的海水、潔白的浪花、金色的沙灘、快樂的夥伴。但是人人都有自己情有獨鐘的東西。在中國民間,雨和水是財富的象徵。但是我們喜歡雨水的人們當然各有各的緣故,可能是一首應景的歌,可能是恰好把目光落在了一朵可愛的小花兒上,也許什麼都不是,只因當時的雨點落在臉上覺得梨花帶雨的樣子應該莫過於此了。總之,有雨的地方,沒有生活得不幸的人們。因為就算雨水沖刷着穿着草鞋的腳丫,人們也會笑的。可是《黑天鵝》的作者提出了一個觀點:我們的世界是由極端、未知和非常不可能發生的事物主導的。這些事物被稱為“黑天鵝”,正是黑天鵝現象的存在使得我們前進的路徑難以預測,也難以解釋。如果回顧這幾年的經歷,會發現黑天鵝真的來過。人們說,“痛苦若非親歷,其他任何人都很難想見。”我們知道,即使是與我們血肉相連的父母也無法分擔,這就是我們要意志堅強的理由。都說偉大的事業需要偉大的想象力。凡事都要有人帶動,也就是說任何事業都需要先導者和倡導者,但我們需要一點耐心、一點條件。成為倡導者和先行者是偉人想做和正在做的事,前提是你的法律意識和道德底線要權衡和規劃好。偉人總是詼諧幽默,有他自己成功的思路和方法,自然處於談話的中心,自然會在某一方面獨領風騷。就如同“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因為流水的天性如是,它不會為花瓣改變一絲一毫,這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

  江蘇淮安盱眙縣盱眙中學高三:陳艷

您正在瀏覽: 智慧比我年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比我年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