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出去看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去看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走出去了,才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天地,體會不一樣的精彩。

  我不反感平凡,可是反感平庸。平凡和平庸看似相似,其實並不相同。

  新班裡的同桌,她每天晚上都要借我的手機,在我的身邊給她對象打電話。剛開始我不以為然,以為是這附近的同學。可是後來她告訴我,他已經上班了。出於好奇,我問他多大了,她神秘兮兮地說,比我大十二歲。

  我頓時吃驚地嘴裡能塞下雞蛋。大十二歲,那是多大?我誇張地掰着手指頭假裝數數,她在一旁羞澀地笑。

  她說從初二那年就認識了,一直到高三這一年。他一直在等她。只要過了這一年,高考就是成人禮,她就可以過去找他,或許他來找她也行,終成眷屬。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的愛情在的。年齡越來越大,一些事情也變得不一樣,但無論怎樣變化,終歸我們都能接受。

  白天仰望天空,也要欣賞月亮。無論何時何地,我們是青春的,生命也是精彩的。 突然有一個感悟,就是說,在我們這個年紀里,執着於自己愛着卻不愛自己的人,是一件很傻的事情。天之涯海之角,總有一個屬於你的人在等你,你的歸宿總會有着落,你的愛情總會開花的。何必為了不值得的人肝腸寸斷,浪費自己的大好年華,整日整夜的在悲傷抑鬱中度過呢?

  也許會有那麼一頓時間走不出來,陷入極端,覺得天快塌了,沒有辦法了。沒關係,這是時間的問題,只有你記住,無論如何,都不要以傷害自己為代價。特別是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走出去看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去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