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要出去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要出去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午,期末考試分數公布,我考了第7名,我傷心極了,要知道,上學期我考了第一名啊!

  在臨近考試的日子裡,我每天早上都早早的起床讀書,在學校時,我又做練習,中午有個作文,晚上還要做一大堆的家庭作業。僅管這樣,我還是只得了第7名,我想這頓打是免不了。

  回到家裡,我立正站在客廳中間,爸爸媽媽輪番教育我。我看見窗外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我多麼羨慕它們呀。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小夥伴們坐在飛機上去週遊世界……

  早上我起了床,暗暗的下定決心:好歹考試考完了,今天我得出去玩,什麼書也不看,玩一整天。管他是第1名,還是第7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要出去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要出去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