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子——刻苦姐姐(圖文)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子——刻苦姐姐(圖文)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說胖也胖,說不胖也不胖。反正,她挺可愛的,有時候也挺有趣的,她對我很好很好,不是一般的好,姐姐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給了我很多幫助。我感謝我的姐姐。

  ——題記 

  胖胖姐姐 我的姐姐是武漢華中師範大學的學生,她是學英語專業的。所以她的英語很好。但是有一點,姐姐很胖,也不是特別胖。胖得很可愛,只要學習好,胖一點也無所謂拉。姐姐常常因為自己比別人胖而感到苦惱。但是,姐姐不愛打扮,她不在乎那些,她一心只為學習,那些漂亮的衣服在姐姐看來,根本不值得一提。我問過姐姐她為什麼不去畫畫妝啊,不去買一件象樣的衣服呢?姐姐卻說,如果一心去追求那些虛榮的東西的話,學習就會下降了。我想,姐姐學習特別好的原因估計就是姐姐根本不在意那些衣服,一心只想着學習吧。這一點,我要像姐姐學習,在現在的社會裡,像姐姐這樣的人已經瀕臨“滅絕”了。姐姐這種精神,是同齡人必須學習的。在當今的生活中,那麼激烈的競爭,沒有很高的學歷是根本不行的,所以說,只有一心放在學習上,才行。 

  樸素姐姐 姐姐從小就很樸素。有一次我去她家,看到了她小時侯的照片,簡直都不敢相信這是她。一個穿着簡單,但十分乾淨的小女孩出現在我的眼前。聽媽媽說,那還是她小時侯的衣服,給了姐姐,姐姐也不嫌棄,還很開心的穿了。現在,我去她家學英語,姐姐的一條褲子破了,她還穿,讓媽媽給她縫了縫,這時,她已經有能力買一條很象樣的褲子了,但是,姐姐卻說:“這條褲子還好好的,幹嘛要再買一條新的呢?”我也沒有再說什麼。後來,聽姐姐說,她最貴的一件衣服才90元!聽了后,我很受觸動,我的衣服都是兩三百的,哪裡還有90元的衣服?何況,姐姐正是年輕的時候,還穿那麼便宜的衣服!我太佩服姐姐了,真的,說實話,像姐姐這麼大的,最貴的衣服才90元,已經沒有了。 

  刻苦姐姐 上面已經說到了,姐姐學習很好。現在,要提提姐姐刻苦的學習了。姐姐前幾段要考研究生,所以很忙。我每次去找姐姐,都見到她在屋子裡刻苦學習。每次姐姐吃完飯,就去學習了。早晨6點就起來學習,這樣過了一個月。考試完了,姐姐順利的通過初試,還有最重要的複試等待着姐姐,姐姐也絲毫不敢怠慢,每天都抓住時間學習,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姐姐每時每刻都在學習,只要我見她的時候,要不在吃飯,要不就在學習。媽媽讓我多學學姐姐這種刻苦學習的精神,我想,我肯定學不了,簡直太苦了吧!要是我,絕對堅持不了的。 

  美麗姐姐 雖然姐姐比較胖,但是,姐姐的心靈很美好。不是常說嘛,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每次和姐姐上街,看到那些乞討的人,姐姐會毫不猶豫的把錢給他們,姐姐不捨得穿那麼好的,但是,在這一點上,姐姐卻毫不含糊,姐姐說,看到那些乞人,心裡上就很不好受,只能給他們些錢,但是,最重要的是,讓他們都有好日子過。那些名牌衣服,我覺得根本沒有必要去追求,把金錢用在刀刃上,這才是最美的。 在我的心中,姐姐永遠是最美最美的!  現在,姐姐在緊張的複習中,祝姐姐考個好成績,讀博士!

  ——後記  PS:好久米有寫文拉,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哈。這次寫我的姐姐,她真的很值得大家學習,我想,現在像姐姐這樣的人已經十分罕見了。最近香真的很懶,什麼也米有寫,現在又寫拉。嘻嘻!大家看看,評價一下,我會努力寫好的。下一文《漂亮姐姐》這裡的姐姐是我舅媽家的姐姐。呵呵,這次的姐姐是我姨姨家的,大家竟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子——刻苦姐姐(圖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子——刻苦姐姐(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