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我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我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十一月初五日,又是我的生日,母親的疼痛日,在此,祝母親幸福安康,祝我生日快樂!

  每一年的生日,第一個給我祝福的都是我的父母。小時候在家裡,過生日時,總會吃到母親煮的加了兩個荷包蛋的壽麵,寓意雙倍的長壽幸福。吃着母親煮的壽麵,心裡暖洋洋的,每一次都要吃得乾乾淨淨的,以表示我的開心。或許,是因為太小,從來不知道要在自己生日這天感謝母親。

  後來,漸漸長大了,不知道是誰和我說過自己的生日就是母親的苦難日,要記得感謝母親。從那以後,每年的生日,我都會很真摯的感謝母親,感謝她給予我生命,讓我看到了最美的世界。至今都記得,第一次和母親說這句話時,我有點扭捏的放不開,後來,總算鼓起勇氣說出來了。那一瞬間,我看到母親笑了,眼裡卻飽含淚水。我想,這是母親最開心的時刻,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此刻,又到了我的生日,我趕在了父母祝福我之前,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了。接電話的是父親,平日不怎麼嘮叨的父親,今天變得異常的話多,讓我自己好好去買些好吃的,想吃啥就買啥,不要虧待自己。突然間覺得爸爸很像媽媽了,也變得愛嘮叨了。和老爸聊了好久,在一旁老媽早就按捺不住了,立馬搶過了父親的手機。

  我特別興奮的衝著電話說著:“媽媽,今天是你的苦難日,祝媽媽幸福安康,愛你!”就在那一霎時,我說出了自己的心聲。曾經覺得特別難以說出口的,現在我都可以用真心來說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我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我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