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所當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所當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所當然 標籤:理所當然作文

  南方的天總是說變就變,明明剛剛還是艷陽高照的天,轉瞬間就會變得傾盆大雨,而雨後又會變成晴天。對於天氣來說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現象,因為有晴天才會有雨天,但對於科學來講這就是一種自然的循環規律,任何生物或者事物存在都是有他的一定自然規律,所謂存在都是有一定的事物於事物之間的相互制約,所以存在都是先從理所當然開始的。

  我們存在於這社會間,總認為自己能安排故事的走向,卻從一開始就偏離了故事的主題,但我們任然理所當然的認為故事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發展的。這樣的我們不知道是該說我們太過自以為事了呢?還是一直以來的理所當然使然。因為我們總願意相信沒有什麼是不能理所當然的,我們理所當然的存在於這天地間,理所當然的索求我們一切的所需,然後再理所當然的拋棄那些不需要的東西,這或許就是我們的本質,因為從一開始的存在就註定了一切都被聯繫了起來,很多可能或者不可能都將變成理所當然。

  我不喜歡理所當然的一切,但我又理所當然的享受着這一切。這一切或許真的是因為存在都是先從理所當然開始的吧!

您正在瀏覽: 理所當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所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