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我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我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認識了一個叫林婉兒的女孩。她成績優秀,家裡很有錢,人長得也很漂亮,經常笑,一頂漆黑有長到腰的頭髮,更顯得高貴。只是,有好多次我去她家是,都只剩她和保姆兩人。

  那天,正是她的生日,我拿着一個玻璃相框來到她家,門虛掩着,我敲敲門,推了進去。她穿着一見淡綠色長裙,輕柔的衣角隨着風輕拂着她的雙腳。我走到她身邊,她正望着一個蛋糕出神,我看着手中的禮物,相框嗎?其實我本不知道她想要什麼禮物。於是我曾問過她。“是啊,快生日了呢,禮物……相框吧,我想要一件能保留住美好事物的東西。”漆黑的頭髮隨着她低下頭而遮住了她的臉,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我聽得出,她話中的悲傷。

  我拿起桌旁的小紙條,上面寫着: 

 

  親愛的婉兒,對不起,雖然今天是你的生日,但爸媽有一個重要客戶要簽,抱歉,你叫上幾個同學一起過吧!禮物我們已經買好了,那條項鏈你一定會喜歡的。

  爸媽留

  頓時,我明白了一切,不僅是從這張紙條,還有她話語中的悲傷。其實她本不曾叫我來,是我自己要來的。她不斷地拍手唱着:“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我看了看她,頓時明白了在她的笑容后隱藏着多深的悲傷。一個人過生日嗎?我放下相框,轉身走了。

  從那以後,當我去她家時,總能看見那個相框,總能看見,一個蛋糕,旁邊坐着孤零零的她……

您正在瀏覽: 祝我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我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