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在各種雞湯文里長大,我深知希望對於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它的確是航船。引領一個人走向希望的未來。它的確是黑暗裡的唯一亮光,給你的現實的黑暗以透亮。讓你在走向前方的途中擁有很多很多的精神力量。它是讓人傾心的渴望。它讓人瘋狂的迷戀,奔向我們想要的地方。

  但是,在以前。從來沒有人跟我談過我的夢想的事。好像我對於我以後想要幹什麼。到現在都是不那麼了解跟清晰的。我未來要幹什麼。站在什麼樣的崗位上,我能做什麼事。這是一個問題。強烈的困擾了這時的我。我開始逼問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前進的腳步是為了什麼。我每天的拼搏是想要幹什麼。

  遺憾的是,無解。

  就像我中考的時候那道設了很多未知數的題一樣。應為算式太多。未知數太多。所以解不出來。只有試卷上留下了它神秘的影子。中考一百三十幾分的成績也算是替我羞了羞臉。我對未來都不了解。怎麼能知道那道題的準確答案呢。我瘋狂的問自己,我是想要像以前想的那樣。做一個中學教師。站在講台上安靜的。帶點虔誠的干老師這職業么,我是要穿着白衣袍,左手手術刀,右手縫合刀的醫生么,還是坐在辦公室里普通的職員。享受着平淡的日復一日的生活。當這些問題都瘋狂的撲向我時。我開始迷茫,慌亂。我開始想要一盞燈光。

  一盞希望之光。

  當所有所有的東西都湧向我現如今課桌上的一切。我知道。重要的不是現在怎麼怎麼去做多少題。而是認認真真的問問自己想要什麼。給自己留個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