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天繁星,滿天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天繁星,滿天希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天空和往常一樣一碧如洗,草叢和往常一樣住着各種各樣的蟲子,蟲子們伸個懶腰,呀!真舒服。就和如同從前一樣,明媚。新的一天又覺醒了呢。

  中午,小鳥飛呀飛的,小小的孩子忽然大哭起來了,大人們驚慌失措的哄着,小小的孩子像個凱旋而歸的小戰士吱呀吱呀的笑着;已經不算小孩子的年輕人在中午下班時間擺弄着自己獨有的小小的一份稚氣;老人們邊吃午飯邊向別人磕磕家常。

  夕陽,小小大少女未挽起的發在風中飄呀飄的,笨拙的小手在空中揮啊揮啊,抵擋着刺眼的陽光,手的影子在臉上放肆的跟隨這那隻在空中揮起的小手。她穿着涼鞋的小腳在沒什麼人來往的小路跳來跳去,活像一個小仙女,誦唱着自己獨創的歌。風兒吹啊吹,吹到每個人的心窩。夕陽西下,一天快過去了呢。

  晚上,閃爍的燈光,熱鬧的夜市,城市的色彩才剛剛開始呢。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總會有幾個小孩子嬉鬧、玩耍,像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弟子一般。剛出社會的人總是在這個時候和自己的朋友聚在一起,就像很久很久都沒見過了一樣。

  深夜咯,大家晚安,明天一定會很美好很美好的。

  廣西柳州魚峰區箭盤山小學六年級:荒廢少年心_

您正在瀏覽: 慢天繁星,滿天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天繁星,滿天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