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春雨;老師是蠟燭;老師是園丁;就算把老師比作工程師也不為過。 作為一個畢業生,我的教過我的老師誠懇的說一聲“謝謝”,可說完了之後我覺得還是不夠。我想可能是因為老師對我的恩情且是兩個簡簡單單的字所能表達的,所能代替的? 在那一天的晚自習上——畢業晚會。您們那慈祥的笑容打動了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同學。在這樣的非常時期,如若在以前您大概會生氣吧!因為您們認為學習是第一的。而這一次,您們不僅沒有批評我們,還笑得那麼燦爛。表演的那麼自然,似乎早就準備好了的。我們幾個班幹部在晚會要結束之前本來是要全班同學站起來對老師們說一句:老師我們永遠愛您們。可我們把話傳到一位女同學的時候,您們就一起站起來,說了一句話:同學們我們永遠愛你們! 那天以後,我們班同學都十分沉默,直到離開學校時,我們每一個同學走出校門是對您們那深情的回 眸,眼眶裡的淚水早就落了下來,您們也哭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老師雖然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但能時刻把對方放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