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傷心到希望(對待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傷心到希望(對待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傷心到希望(對待友誼) 標籤: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傷心作文 傷心事作文

如果當你的一顆真心受到創傷,被你最信任的人傷害的時候,你還會這樣堅持嗎?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如此,你們會明白嗎?你最最好的朋友背叛你,氣憤只是次要,最主要的是傷心,傷透了心.這種感覺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的. 

  總之,你開始懷疑一切,天真可愛的你變的複雜,難道這就是歷經風雨後的成長嗎?太殘酷了吧,是心靈的創傷.不再覺得社會美好,毫不掩飾的發現了社會的醜惡.人心的可悲.一切太糟了. 

  上次我很絕望的在網上對一位同學說"現在我對友誼只付出百分之五十,不在報有什麼希望" 他很詫異,他回答的如此簡單"付出會有回報" 

  好好想了想,也許他是對的,我不能片面的看問題,不能因為個別的人改變自己為人處事的態度.我就是我,如果是對的,我就不應該改變. 

  是的友誼容不得雜質,也許你會受到創傷,但是,不要改變你的態度,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從傷心到希望(對待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傷心到希望(對待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