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飛向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希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的孤寂,在蕭瑟的枝梢上,在荒涼的田野上,在凜冽的北風中,無盡的蔓延着,凄涼哀婉。沒有鳥兒的嘰喳,沒有蟲兒的悉嗦,冷清,冷清,循環往複。但請相信,春天不遠了,希望就在前方。 

  ----題記 

  告別了前些日子的白雪皚皚,此時天氣已經回暖。遙想春節時的那一陣陣喜氣,那一場大雪,心中無限回味。瑞雪,想必今年一定會很好的。因為“瑞雪兆豐年”么。 

  現時,已經冬末春初了。可惜還是沒有感覺春日的臨近,有些時候,彷彿還會似真似幻的想起現在是否還是在年前,可是,確實不是,因為大年初一那張早已被我撕下,夾進了那嶄新的日記本中,還說著,我要為這一年而奮鬥,我要努力。 

  周末,和友一起漫步,看到路邊那一塊田野,興緻大發地說著鬧着,說要去找尋春天。我說年過才沒多久,哪裡來的春天啊。只是古人說說而已。她說,她不信,她會來證明給我看的,她說她堅信。 

  不忍讓她的堅信失落,也終是被她的固執打動。便攜手走在了那鄉間的小路上。那條路如此狹窄,只容得下我們一人前行。於是乎,前一人,后一人。說實在的,冬天的小路是那麼寂靜的,害怕踩上去,怕一踩就會踩破這一場寂靜。 

  一路上,沒有一絲春日的氣息。可她仍舊不灰心。她說“心若在,夢就在。”我默默地點了頭。跟隨,跟隨。不知疲倦地,終於在小路的拐腳處,看到了那一小塊綠色,她卻欣喜若狂地跳着,“你看,你看,那就是春天。”我不禁感動了,只是那一點點而已。原來是這樣, 明白了她為什麼比我樂觀,活潑。只是因為她的執着,而不是固執。我感謝她,她讓我明白了很多。終是野百合也有春天。希望就在前方。 

  正如雪萊說的一樣,“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知道,不會的,真的。 

  她說“心若在,夢就在。”我說:“很好。不拋棄,不放棄。” 

  希望,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飛向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