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傘子下的穹蒼,是永獨屬於自己的,撐一把傘,在茫茫雨中漫步……

  太久沒有回來過一區了,長柳依舊時在風中搖曳,花枝依舊被雨?]?D,亦告別不了曾照耀着我腳步的街燈。

  眼前的足球場,在雨下無人跡,不管是否雨天,以前與同學非踢上一會兒才回家,雪白的校服沾上了污垢,褲子上破爛的洞子。污垢能洗去,洞子能補上,支離破碎的記憶卻不能洗滌得一乾二凈。人就是隨着年紀的長大而靦懷兒時的回憶,也許是最童真的,最單純的友誼。如今的我想衝下球場去,欲找不回從前的隊友了。人各有志,分道揚鑣追尋人生。

  遠遠飄來一縷縷淡淡濃郁的咖啡香,彷如倚偎在我肩上細細竊語的她,穿透圍牆的一絮絮芳香,傘子的空間不大,緊緊而行是常事的;淡淡的眉和惺忪的眼神是天上柔和撫身的月光,嬌嫩抹紅為這張明月更添幾分絢麗,滿頭黑鍛如漆黑如淼的星空襯托這俏麗的明月;月有陰睛圓缺,時光荏苒,這彎月化作了圓月,儘管月上有多少的深壑淺坑,這月光是否溫柔動人,已經已經不重要了,我心中的明月如一,就是緊偎肩的臉在我記憶中永不磨滅。

  天放睛,我收回這傘,也把獨家回憶收藏在中。

  工?I高三:?o友人

您正在瀏覽: 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