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爭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爭議 標籤:爭議作文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同樣也沒有相同的兩個人。不同的人擁有各自的思維。因此對待相同的事務就會有不同的看法,爭議就由此產生。一個人活在爭議中,才會走向成功。

  爭議是一個人走向成功的動力。邵逸夫華語電影的拓展者,1965年,他進軍電視業。在電影業開始下坡時,他毅然投身於無線電視。面對他人的質疑,他笑罵由人,我行我素,最終他的無線電視屹立於全球。面對他人的質疑,他懂得了堅持,明白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最終他取得了成功。

  爭議是一個人傑出的標誌。現如今仍名揚於是人之間的,無一不是飽受爭議的人物。曹操,三國時期著名的政治家,軍事家。忠與奸,二者一直系與其生,不知他終究屬於何者。然而這些爭議去來自於他的才華。“挾天子以令諸侯”。他敢作敢為;統一中國,他盡心儘力。忠與奸的爭議不是對他的指責,而是對他一代豪傑的讚譽。

  爭議是一國改革的鋪墊。20世紀,歷經文化大革命的洗禮,中國一直圍繞“自與社”,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是國家鬥爭的源泉。面對如此爭議,我國領導人開明的將兩者結合起來,一國兩制,由此而生。不可調節的矛盾卻被結合,在當時產生了極大的爭議。可是中國卻用香港、澳門的發展向世人證明一國兩制並非不可。因為爭議,才會改革,只有改革才會發展。

  爭議如山,如虎,如石。它會阻礙我們前行,這時我們需要靜心,去了解爭議,善待爭議。存在爭議並不可怕,如果克服,就會走向成功的彼岸。去暢遊更廣闊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爭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