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盧老師那清脆又響亮的聲音在校園中響起。聽完盧老師的演講,我不禁深深感動了。

  母親對於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誰都不可缺,但卻還有許多人不去尊重她,珍惜她。如果你細心聽一下,在周圍一定有許多這樣的聲音:“媽媽,我的零用錢呢?”“媽媽,我要買XXX,你快買。”“媽媽,不是叫了你把我的作業本拿來嗎,怎麼有沒拿?記性真差”……在說這些話的同時,你們又是否想過你母親的感受呢?

  就是這樣,母親成了家中唯一的傭人,受“小主人們”指喚,為他們勞碌。可是,母親並沒有埋怨過一句,只是默默地為我們奉獻着。平時,母親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陪我們,卻被我們嫌她煩;她辛辛苦苦地做好吃的給我們,我們卻嫌不好吃……母親是多麼的辛苦啊!

  母愛很平凡,但平凡的母愛是世間一座最高大的山峰,珠穆朗瑪峰在她面前也要遜色,當誓言重新改寫,寫上的應是:孩子理解母親無私的愛和母愛是平凡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