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摯的母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母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女兒從小到大,都是喜歡父親多過母親,這些母親都知道。女兒現在大了,有了屬於自己的思想,有時候跟母親想不到一起,於是便引起了一場有一場的爭執,從而更加深了女兒對母親的厭惡,對母親態度極不好,經常跟她頂嘴,可以說是傷透了母親的心。但這幾個月,母親都依着女兒,因為她努力想在女兒——一個無知少年的心裡樹立一個新的形象。

  馬上要過中秋節了,也就等於一個快樂的日子即將來臨。女兒嚷嚷着要吃月餅,母親爽快地答應:“好,我們單位一發月餅我就給你送去!”女兒高興極了,一個勁地誇媽媽,女兒知道,母親當時心裡有多麼溫暖,因為她終於得到了女兒的對她的信任。於是她到處問人有沒有月餅,恨不得一拿到月餅馬上飛過去給女兒。

  那是2004年9月的一個晚上,一個沒有星星,沒有月亮的夜晚,寒風颼颼,令人毛骨悚然。母親單位發了月餅,一下班,她就開車趕去女兒的學校。一路上,她是多麼的高興,因為她即將得到女兒的愛了。好不容易,她到了女兒的學校,看到女兒已經在學校門口等她了,她迫不及待地跑進學校,把那兩盒載着她的愛的月餅,雙手遞到了女兒面前,女兒看着兩盒月餅笑了,笑得那麼燦爛。母親也笑了,眼裡充滿了淚水。

  母親又跟女兒多聊了一會兒:女兒的心情非常不好,因為她辭去了班長的職位,母親鼓勵她,讓她好好學習,不要再為那些煩心事操心了。一會兒,女兒的心情好了很多,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了,母親看着女兒的背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女兒的學校。

  這只是因為她得到了女兒對她沙粒般的愛,但是她已經滿足了。

  她哼着小調來到車前,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三個歹徒圍了過來,對着她便是一頓拳打腳踢,她一個人對三個人,明明知道是打不過,但是還是居然奇迹般的憑着毅力打贏了那幫歹徒。在打架的時候心裡想着:我一定要撐下去,因為我的女兒不能沒有媽!她是打贏了,贏得很光彩,但是自己也受傷了,昏迷了過去。好在救護車來得快,要是再晚五分鐘,她就要離開她親愛的女兒,到另一個世界,看得到女兒,卻感覺不到女兒。在搶救的過程中,她嘴裡念念不忘的還是她的寶貝女兒,她憑着對女兒的愛,終於戰勝了死神的折磨,回到了現實。

  她可曾知道,這時女兒還在宿舍里賣弄着她用生命換來的月餅,但是她知道她終於得到了女兒的愛。

  星期六女兒從學校回來,姑姑照嫂嫂的吩咐告訴女兒,母親不小心摔傷了腿,在醫院裡呢!然後帶着毫不知情的女兒來到了醫院。天真的女兒看見母親纏着紗布的腿,瞥了瞥嘴:“你怎麼那麼笨呢?居然會摔成這樣!”女兒的話一句句像刀一樣刺在了母親的心上,臉上剛才見到女兒的喜悅一下子變得空虛了,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可是,天真的女兒又怎麼知道,母親的心:在流血!

  母愛是純潔的,

  它是一顆心靈的種子;

  母愛是美好的,

  它是萬罐蜂蜜里最甜的;

  母愛是溫暖的,

  它是萬道金光里最亮的;

  母愛是千姿百態的,

  她有着一切力量,時刻鼓舞着你;

  問世間母愛為何物?

  直教為人父母才知曉。

  是啊,人間最真摯的感情莫過於母愛了!讓我們手拉着手,一起維護這份最真摯的感情吧!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母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