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星在心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在心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行走于山水之間,一生執着於追求生命的意義。終於在一個瞬間明白,恐怕窮盡一生,我也找不到想要找到的東西。因為我沒有打開眼睛,沒有用心去看。

  對面樓上新來了一位帥哥。每天去食堂吃飯,我都只能看到他的背影。每一次,每一次,都是這樣。 他的背影高大挺拔,我不想過於具體的描述,因為那種給人的震撼讓人看一眼就難以忘記,相信你們自己腦補,也一樣可以想象出來。

  越來越覺得愛情淡泊。

  不知道是我的世界觀出了問題,還是我的價值觀改變了方向。我總有一種錯覺,我正在路上走,可是卻把昨天的我弄丟了,新的我重新生長迅速成熟起來。我彷徨着,我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的預兆。

  我開始喜歡夜晚,喜歡看天上的小小的星。那些星離我很遙遠,所以才不會有距離感。對的,因為遙遠,所以才覺得親近。你能理解嗎?

  當我走在城市的夜路上,霓虹燈亮如白晝,其實有沒有星已經不重要了。星在自己的心裡,不在天上。

您正在瀏覽: 星在心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