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愛冬日的暖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冬日的暖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下了一場雪,這幾天天氣晴開。都說,下雪不冷,化雪冷。說的一點都不冷。一大早醒來,打開家門,一陣寒風襲來,冷的人直打寒顫。

  上午去街上買豆腐,那叫一個冷。大街上早已沒有了往日的熱鬧,僅有偶爾走過的一兩個人,都形色匆匆。大概他們都想着,趕緊辦完事回家吧,還是家裡暖和。

  吃過午飯,太陽透過窗戶照進家裡。家裡瞬間暖和起來。記得在昨天的這個時候,也是陽光照的家裡暖暖的,竟然飛回來一隻蒼蠅。大概,蒼蠅也想來享受這片刻的暖和吧。

  坐在電腦旁,敲打着鍵盤上,讓一個個文字變成一段段佳句。這個時候,若能夠泡上一杯濃茶,靜靜享受着冬日的暖陽,和濃茶的香醇,你會發現,此刻生活美好到剛剛好。

  人們大概一直都感受到冬的寒冷,其實,若靜下心來,享受這半天冬日的暖陽,你會覺得,大概冬天受的這寒冷也值得了。就像忙碌上一段時間后,享受一下休假的安詳也是蠻不錯的。

  有人喜歡冬的雪,有人喜歡冬的冷,我卻獨愛這冬日的暖陽,讓人彷彿在寒冬看到溫暖的希望,彷彿看到了春的即將到來。其實,只要心懷希望,就能夠感受到溫暖,就像這冬日的暖陽,成了我冬日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最愛冬日的暖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冬日的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