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堂萱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堂萱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對我媽的映像不怎麼好。記憶里好像所有的打罵,尤其是那種帶有責辱人的尊嚴的話,好像都是從我媽嘴裡,手裡出來的。所以讓我想想我對我媽的映像。還是靜靜的把她往好的地方在想想。

  隨着年歲的增長。我覺得我也能理解我媽的某些觀點。和做法。作為一個女生來說。我覺得教育一個孩子動用這些是有必要的,我開始懷疑我自己當初某些叛逆反骨不對的思想。作為小孩子來說。總歸是喜歡自由喜歡無拘無束多一些。對於父母的管教。難免懷着一種敵對心理。所以我也能一半的理解我自己,一半的理解我以前不理解的母親。

  好像離小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多年。歲月在白駒里輪迴着轉。我開始懷疑我以前的一切。我開始思戀過去的一切。這一切的一切。都包括着我以前討厭的母親。

  記起了她在深夜裡擔憂我發病的神情。

  憶起了她在看我吃的如此之歡時欣然的笑容。

  夢起了她如今再也沒拉過我的雙手,如今已是皺紋斑駁。

  北堂萱草。花開不見。願君也善待自己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北堂萱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堂萱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