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我難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難過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難過;剛剛看完小姨的那篇日誌我想了很多很多,看着看着眼淚就掉下來!老姥姥好象快走了……前幾天、無意中看到小姨QQ的心情更新為:回家,不讓生命留下遺憾!再加上那次跟小舅舅聊天時,他說他可能要回家了,問我回不?我就意識到可能是老姥姥快不行了!傷心,這次可能沒有辦法回家了,我想我可能再也見不着老姥姥了吧,不過我希望老姥姥可以撐到小姨們回家,希望她在她的有生之年還可以看一眼她那還沒一歲小寵外!真正的不讓生命留下遺憾…希望她可以不帶遺憾的離去! 

  今天真的想了很多很多,小姨在日誌上說:老姥姥是最疼她的外婆,這讓我想到我的外公、外婆,還有二外公,還有我爺爺……因為奶奶死的早,我記憶中沒有奶奶的影子!TA們都是疼我的親人,是很疼很疼的那種,現在,不希望別的,只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就行!真的,因為我怕他們會等不到我孝敬他們!我怕哪一天,他們也會離我而去…… 

  爺爺跟媽媽的關係一直不好,弟弟可能有點不懂事,也跟爺爺處的不好,爺爺一直對我是寵愛有佳,可能是我是他唯一的孫女吧,我也不知道自已是怎麼長到這麼大的,反正我的童年過的是開心的!記得很小的時候,爺爺就退休了;在我的記憶中爺爺愛釣魚,因為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忙,我有時就會上爺爺家,他就會帶我出去釣魚,那時候,他會帶點報紙,一把小黑傘,然後再裝上點吃的,於是就騎着自行車帶我出發了!爺爺釣魚我就在旁邊玩,要是想睡覺了,爺爺就把報紙鋪上,把小黑傘撐開,我就躺在那上邊睡,餓了就吃帶的東西,其實,那回憶是美好的,一生難忘的!奶奶死的早,爺爺早就一人啦,小時候,大人們常常戲弄我,說:汪毛,你爺爺又跟你找了個奶奶……其實都是騙我玩的,今年我也已經十七了,這麼多年了,爺爺都是一個人過過來的,我覺得他是孤獨的! 

  爺爺是嚴肅的,我覺得我們幾個都挺怕爺爺的,爺爺寫的一手好字,小的時候是他教我認時鐘,教育我不要隨地吐痰,見面要問好,離開要說再見等;那時的我其實是很怕爺爺的,不只我一人怕,就連現在我爸爸也有點畏懼爺爺……雖然爺爺一直是一個人,但他家總是收拾的乾乾淨淨的,也許是小時候在爺爺家待長了吧,現在的我也會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謝謝爺爺給我的愛!謝謝爺爺教我做人!謝謝他教給我的一切! 

  去年大年初一那天是我跟爸爸兩個人去的;隨着歲月的流逝,爺爺的頭髮也白了,只是我一直沒有在意而已,那天才猛然發現爺爺他老了,是真的老了,當我們說要走的時候,我看到了老人眼裡的失落,那失落的眼神我想我是不會忘記的,就象爺爺對我的好一樣,不會忘記的!當時我也有留下的意思,只是,當我留下了我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幹些什麼,很掙扎!最後還是上了爸爸的車,我們離開了……記得小時候去爺爺那總會有好吃的,現在長大了,也不怎麼愛去爺爺家啦,也只有每年過年的時候去上那麼一次,而且就連那一次也是匆匆忙忙的,現在想想真的很愧疚,今年過年我會等姑姑一起去的,二姐姐要是在家的話把二姐姐也叫上,我們一起去看望爺爺!這次不再躲了,不再逃避了,因為歲月是不留人的,我怕等我想珍惜的時候就晚了! 

  我有個願望,我希望今年過年可以搞個大團圓,把爺爺、外公、外婆、二外公都接到咱家過年!外公、外婆、二外公、爺爺: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着! 還是那句話:能珍惜的時候一定要珍惜,別讓人生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難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