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最可貴的就是信任,有自己信任與信任自己的人是幸福的。再多的心裡話,都可以跟自己信任的人去說,而且她也會很真誠的去聽你的傾訴,去幫你分析該怎麼做,這樣的感覺很好。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建立起來是不容易的,是需要時間與感情基礎的。當你完全的信任一個人並且把她放在心裡時,你會感覺到踏實與溫暖。記得以前的一個朋友,要我跟他做個小遊戲,他要我閉上眼睛,身在往後仰,他說他會在後面接着我,可是我總不敢放心的閉上眼睛去往後仰,心裡多多少少有些擔心,擔心他沒有接住我。幾次以後,他說我不是完全的信任他,也許是這樣吧,我對他的話還沒有十分的把握,所以不敢放心的去把自己的安全當兒戲。信任只有一次,打破了就再也沒有了,就像破碎的鏡子,即使再粘合好,也不像原來那般了。我被人欺騙過。曾經我是那麼的信任一個人,可是在不經意的一次,我發現他騙了我,當時的我傷心極了。我想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欺騙我,我哭過。可是過後我想明白了,他欺騙我總是有原因的。既然他不珍惜我對他的信任,那以後我就再也不給他可以欺騙我的機會,我再也不信任他。

  我知道得不到別人信任的滋味,也體會過自己的信任被別人破壞的感受。所以,信任是人與人之間十分可貴的感情,讓我們珍惜我們擁有的和我們給予別人的信任吧。只有人與人之間多一些信任,世界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信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