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樸實+純潔=信任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實+純潔=信任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樸實+純潔=信任

   —讀《信任》有感

  信任是點點滴滴積累起來的,而在《信任》這篇文章中,我明白了,什麼叫做真正的信任。

  文中的我與丈夫在採摘桃子的過程中,得到了新人,那個樸實而純潔的小屋令我難忘。

  而最使我震驚的也是桃園主人對人們的信任,和作者接受了信任,完成了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信任。

  是啊!信任看似複雜,但當你真正去接受它,你才會發現,其實信任是十分容易的。有時只是一會兒耐心的等待;一種安靜的環境........ 信任是一條線,一條無形的線,但是,如果你觸摸到了它,你會發現他不是透明的,它的色彩是豐富的;他的形狀是豐富的;它的情感是豐富的。而文章中桃林的主人的信任,是一種令人感到喜悅的。那個地方是樸實純潔的。作者在那裡享受到了這種喜悅,而我在閱讀的時候也品味到了這種喜悅,作者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

  記得有一次,我也得到了這樣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樸實+純潔=信任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實+純潔=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