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你懶,那麼你就什麼都不要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懶,那麼你就什麼都不要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你睡到日上三竿還不起,起來后總是抱着手機玩遊戲。每天就這樣,窩在家裡,一天又一天。那麼,你就什麼都不要想。

  我知道,關於在家,你有很多的理由和借口,天氣太冷,活太難找,其他人正給你找的了,如今的錢就是難掙。好吧,如果你只是想說這些話,那麼,我相信,沒有任何一次機會會飛到你的被窩裡,然後來喚醒你。

  你總說,快過年了,該買身新衣服了。看到那些破爛的衣服,我也知道該買了。可是,我不知道,該拿什麼來拯救你那顆懶惰的心。

  我們總是羨慕誰誰誰又買了新房子,買了新車子,但是我知道,沒有人會在家躺在被窩裡不起床,起來后在家裡喝着小茶,抽着小煙,玩着遊戲就可以買下房子和車子。

  如果你懶,那麼你就什麼都別想。不要去想自己什麼時候,也可以住進新房子,開上新車子。也不用去羨慕他人過的比你好。因為你的懶,你連羨慕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你懶,那麼你就可以繼續你現在原有的現狀,什麼都不要去改變,也沒有能力去改變。

  就這樣,一直懶下去。

  如果你懶,那麼,你真的,什麼都不要去想…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懶,那麼你就什麼都不要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懶,那麼你就什麼都不要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