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你,那麼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你,那麼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了,它悄悄地來了。它披上光亮的雪花,它戴上結實的冰塊,它踏上飛翔的路程……悄然而至!一陣沁人心脾的幽香,從遠處的矮山坡上飄來,深深吸一口氣,彷彿置身於幻想的世界……為什麼你,那麼美? 

  清早,背上平時最喜歡的單肩包,穿戴一身厚實溫暖的棉衣,踏上征程,獨自去山頭觀賞你。踏遍了雪地,跟風的蹤跡,聞到你獨特的味道,卻怎麼也看不到你,你是在故意躲着我嗎?還是你想跟我玩捉迷藏?我懵了! 

 因為找不到你,我飽滿的心頓時空落落地,想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可是卻覺得它,靜止了……銀白色圍繞中,又有誰在默默祈禱呢?是我!真的是我啊!我在祈禱你能否與我見面?……咦!我彷彿感覺到了你純粹、獨特又華貴的味道。你願意見我了嗎?可山中分明傳來了鳥雀的叫聲,我想,應該是你的拒絕聲吧! 

  往回走的路上,我看着路邊沉積的雪水,感慨萬千!突然想起來,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你----童話!我從不羞於承認自己每晚還必看一篇童話,它們美得幼稚,幼稚得奇異,奇異得神秘,神秘得坦然!於是,我激動的翻開了它,它真好,它的故事裡,真的有你!它把你描繪得那麼美好,也是,你確實美麗而美好。 

  今天晚上,鑽進被窩裡睡覺,突感一陣陣扣人心弦的涼意,於是,我知道你來了。你是想跟我分享着一個美好夜晚的夢境吧?是的,我的夢裡,有你…… 

  繼續着人生,我坐在了課堂上,翻開古詩書,一眼就看見了《江雪》,“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看到這首詩,我知道,你又來了,你來到我們的課堂上聽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你知道此時的我,多麼興奮嗎?! 

  Tall me! Tall me!你會時刻伴隨着我!因為你,讓我洒脫;因為你,讓我成功;更因為你,我成熟而冷靜了……你為什麼那麼美呢?冬天,請你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你,那麼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你,那麼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