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去個沒有四季轉換的地方,那樣我們就不會被流光隔開了。

  很小的時候我寫文章,保存着。

  長大一點,再看那時的文章,覺得傻傻的自己,什麼都不懂。然後我再次寫文章,再次保存。

  現在再次去看,又覺得傻傻的自己什麼都不懂。於是我依舊寫文章,依舊保存着。

  ……

  寫文章的時候覺得那是多麼神聖,可是長大之後再去看,卻覺得那麼傻……

  我在一次次的創新,回味中成長着,一年一年的長大。

  長大一歲就覺得自己懂得了許多,又一次創新,就覺得自己又懂得了許多,可是在長大一歲,就覺得自己那時候什麼也不懂。

  四季在無時無刻的轉換着。

  我抬頭看天上的陽光,很刺眼,於是便用手捂住眼睛,那時就感覺陽光在指尖綻放……甚至可以感覺到它在流動……也許那就是流光吧!

  我一直這麼想,感覺這是個很美好的想法。

  有一天我長大了,就會感到這個想法太傻,就會感到那時的我什麼也不懂……

  我會在流光中懂得許多,也會在流光中回味,我什麼都不懂。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