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中的男孩,只需多一份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中的男孩,只需多一份等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的軍營,年輕的士兵…嘹亮的軍歌,整齊的陣容…這是許多男孩女孩心中的夢想。一個國家需要強大的軍隊,保衛祖國…一個民族需要勇敢的官兵,抗險救災…這些造就了這群可愛的戰士。 

  穿上軍裝之後,他們就被賦予崇高的使命…… 

  但軍裝包裹的也是一個血肉之軀,是一個和我們一樣的人,有情有愛的人。只是多了一份剛毅和堅強。換言之,他們在各自的父母眼中,還只是個孩子。但從他們踏入軍營那天,就不可以在孩子氣了。他們必須勵練堅強勇敢,做一個鐵錚錚的硬漢。三個月新兵連,每個戰士必須經歷。 

  有多少戰士流過清淚?有多苦?部隊里也有拳腳和蠻語,有些人因此指責他們沒素質…他們不是文人墨客,也不是懦雅書生…他們只是普通的人。可能是農民的子弟,鄰居的小哥…我們豈能因為一身軍裝,要求他們太多…當洪水侵襲大地,當烈火燒向森林…是誰挺身而出?寒冷的雪域高原、清苦的邊防戰線,不分寒署的放哨站崗…是誰無怨無悔?每逢中秋,萬民同慶,是誰孤守夜空遙想萬邁的雙親?看着身邊同齡人,難道他們不想戀愛廝守?不想侍奉雙親?是他們的指責,把青春獻給了部隊,把愛情留給了明天。也許兩年的義務兵,有姑娘願意等待。 

  但五年、八年、十二年,等待他們的又是什麼呢?寂廖的軍旅生涯,他們比常人更渴望,更珍惜愛情…但也比常人更脆弱,更懷疑愛情…畢竟娶少離多,有多少女孩甘願等待?軍中男性,他們為了祖國錯過太多。如果你也曾用心愛過他們其中一員,請多一份等待…用自己的青春陪伴他的光輝使命。 

  相信他們卸下鋼槍的一刻也會有體貼!剛毅的臉龐也會綻放柔情…他會像保衛祖國般堅毅的為你的人生保駕護航… 

  指導老師

  夏如平

您正在瀏覽: 軍中的男孩,只需多一份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中的男孩,只需多一份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