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惡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同桌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之前,我的同桌都是非常友好的,而且樂於助人的。可是四年級之後,我的同桌換了成了李陽之後,我便常常生氣。

  同學們對他的印象都不太好,雖然他的成績在班上中上等,可是平時為人囂張跋扈,橫行霸道非常的惹人討厭。可是他特別善於偽裝,在班主任面前總是一臉的真誠乖巧懂事,所以深得班主任的歡心。

  剛知道要和他同桌時,我便覺得猶如五雷轟頂,彷彿糟了滅頂之災一般的無法承受。前一位和他同桌的女生如釋重負,開開心心的搬離和他的坐位,然後,輕輕地對我說:“唉!接下來要倒霉的人是你了,祝你平安!”

  我好想和班主任說:“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坐,也不要和他同桌,可是,我那時膽子太小,不敢。”只好無奈的將東西搬了過去,和他成了同桌。起初我想:只要不和他說話不就行了,和他井水不犯河水,應該也能相安無事。可是,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那時候,兩個人同位時,書桌是連在一起的。我們的教室到了夏天,陽光便會曬到右側后兩排的同學。而我很不幸的,正好是倒數第二排。我們後面的同學是班長王寧和張昊。每到下午,我們都要將座位中間的位置移去,而我的同桌李陽卻整慣了人,他把桌子一半移到陰涼的地方,他坐着。還有一半還曬着陽光,給我坐着。

  我想使勁移進去一點,可是他卻用力抓住桌子不給。我對他說:“能不能把桌子往裡移過去一些,我還曬到陽光。”他卻不依:“你沒看見啊,班長的桌子就挨着我的桌子,怎麼移過去?”班長聽了說:“我們還可以往旁邊去一點。”可是他卻說:“那也不行,再往裡移過,我的眼睛本來就近視,往後退我就看不見了。"

  我是看他成心的,便不客氣的說:“那你坐到我這邊來,我坐裡面去。”他卻說:“不行,不要和我費口舌了。”我真是無語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那個夏天我都曬到陽光,之後,我原本白皙的臉就黑的像塊碳似的。

  我照照鏡子,實在忍無可忍,於是在新學期老師還沒有調換位置的意思時,我去了班主任的辦公室,一字一句的把受的委屈和班主任說了,並請來班長作證。班主任這才知道他的卑劣的行為,狠狠的批評了他。將他換成一個人坐一位,給我換了同桌。

  同學們在後面議論紛紛的,我們大家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的性格。他父母就生了他一個孩子,被父母從小就溺愛慣了,才變成這樣一個自私的性格!父母的溺愛真是可怕!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