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我最討厭的同學。他是我的同桌——周洋。為什麼討厭他呢?因為他霸道、無聊、自私,還喜歡欺負人。從小被他的父母寵着都快成了太子爺了,成天以欺負人為樂子。

  那天,我們正在操場上玩羽毛球。等輪到我打球的時候,他卻衝上來和我搶。奇了怪了,我難道是低你一等嗎?為什麼要讓給你,而且態度如此的惡劣,整個一副混混的模樣。我堅決不給,他強行去拽羽毛球拍,拉拉扯扯間,他居然大叫:“醜八怪,豬八戒,長得那麼丑還作怪。”其他同學都哈哈大笑,起鬨的喊起來:“哈哈哈,哈哈哈,豬八戒!”我又氣又難過,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委屈的丟下羽毛球拍跑開了。從那以後,班裡的同學就給我取了這個“豬八戒”的外號。

  女孩子都臉皮薄,自從有了那個外號之後,我都不想去學校上學了。每天過的十分的難過。最倒霉的是和他同桌,他在作為中間劃了一個三八線,如果我不小心超過線,他就會用拳頭狠狠地捶我,又重又疼。有時候我想跟老師說我想換位置,可是話到了嘴邊,我又硬生生的吞回去,因為不敢,也不知道怎麼跟老師說。怕老師以為我人緣不好,挑剔別人。

  真的很討厭他,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差勁的人呢!真希望老師教的一些美好的品德能對他有用,而不是平時答題的時候虛偽的編詞!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