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說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在奔跑的路上狠狠的摔了一跤,夢牽起我的手,說不疼,因為她看到以後的路上有更多荊棘。很多時候,失敗了就不願意死心,死死的揪住自己不放,很苦惱很失望,可是夢說,失敗就是你以後的成功,她願意陪我失敗到最後。很多時候,遍體鱗傷的對着牆哭訴,雖然冷冷的,雖然無聲的,但夢說,累了就停,乏了就放,我一直不孤單,因為還有她,她會跑在我前面,為我撥開刺手的草,帶着我前進。

  每一次,透過玻璃看着靜止的電線;每一次,伸出雙手觸摸落下的陽光。想要藉著光暈偷個懶,希望乘着紙飛機翱翔。可是,怎麼飛,都飛不到心裡的地方。放下紙張,漫步在草地里,對面的木棉樹落下一大堆枯葉覆蓋了地面,偶爾幾隻自由的蜻蜓孤單的飛過,單薄的翅膀極力的拍打着,努力想要飛得更高,追逐遠方的風。

  不知什麼時候,天邊瀰漫著余陽,鮮紅的一片,把樓房渲染得頗有活力,深沉的活力。想念即景而過,不知道這樣的畫面還有沒被發覺過。輕撫細細的沙,坐在柔綠的操場,看着單車,看着樹木,看着一切,抬頭看天,偶爾風吹過帶走一道淡淡的飛機痕。

  小時候的七色花,曾經天真的追求過;年少時的許願池,曾經美好的相信過。即使童稚,即使幻想,卻永遠都帶着希望。好像那個從口中吹出的帶着夢想的泡泡永遠都不會破碎。漸漸的,七色花不再存在,許願池不再靈驗。留下慢慢的一箱子夢,超負荷的沉重的躺着。

  想要製作一隻經得起風吹雨打的風箏,讓它帶着一部分夢去到白雲身邊,即使會斷了線,也可以很美好的釋然的望着。

  想要種一棵頑強挺拔的堅固大樹,給它點陽光,給它點水滴,然後把夢掛上去,讓他們隨着樹枝開花,結果。讓夢有着落。

  即使隔着脆弱薄薄的紗簾,陽光還是很努力的闖了進來,一下子就照在房間角落的畫紙顏料上,藉著空氣的輪廓揮灑起來,而展白的素描紙卻在陽光的保護下繼續安靜的沉睡,淡淡的畫筆香味被帶着飄散,看着那些它們曾經走過的痕迹。

  腳步跟着記憶在跑,有時候,卻不得不停下,因為趕不上末班車,天就已經黑了,忍着看完一切如何在眼前漸漸的褪色。不,一點都沒有感傷,失去也是一種收穫。撐起一把執着的傘目送時光。這只是暫時的分離,就讓它們帶着我的記憶去漂流,或許在未來的某個街道,它們會忽然記起我,轉過身,願意收留我,讓我也跟着走。這只是一個約定,可以有幾億光年,也可以如一支煙。

  不動搖不放棄不失望不在意不脆弱不倒下不害怕。因為有夢,她是渺小的,她是微弱的,她是迷茫的,她是不可能的,他是可笑的,她是莫名的,她是冰冷的,她是靜止的,她是苦澀的。

  可是我不後悔擁有過。

  因為,夢一直在說。

  廣東廣州高中高三:sammy207

您正在瀏覽: 夢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