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偉大的宇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宇宙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們的母親嗎?

  回顧前幾天,四川發生了7.8級地震,死傷在3萬多人。解放軍及災區人們不顧自己的身體整整搶救了6天的時間,這是多麼偉大的事情。有的人被埋在廢墟中,不住的讓自己燃起希望,他們知道只要相信自己,相信關愛他們的人,他們的求生慾望就會上升,就有希望活下來。有的母親為了保護自己剛出生的孩子,用自己的身體不顧一切的為孩子阻擋危險,並在自己的手機中留有話語:“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孩子,希望你能堅強的生活下去。”看到這些,我們的淚泉不斷往外流。有的人在第6天還沒有死去,在第6天被救出來的人,他(她)還活着?真的嗎?真是奇迹啊!

  偉大的宇宙你是我們的母親嗎?這是你對孩子們的眷顧嗎?讓他們在渺茫中得到希望。難道你真的愛我們?如果是的話,我希望你能夠關愛、照顧好先存的生命,讓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健康,讓四川的全體人民以最快的速度振作起來,重新建造新的家園。如果你承認我們的話,就給我們鼓氣、加油吧!

  希望偉大的母親能讓四川人們感到一絲的安慰。希望偉大的宇宙能賦予我們更大的力量阻擋一切外來的侵害,戰勝目前的困難,讓她形成一個保護傘——保護脆弱的人們。

  啊!我們愛你,偉大的宇宙,偉大的母親。

  你到底是誰?

  你到底是誰?能鼓動着億萬人的心,讓他們在心中立起傷心、關懷、慈愛的心程,讓東方聖土上的億萬人獻着自己的愛心,為四川人們加油,並鼓勵他們要堅強起來。溫暖的話語給他們建立了另外一個家。這是偉大的宇宙給沒有受傷害的人的一個命令。命令我們給他們建造一個溫馨的家,用人牆幫助他們阻擋外來的危害,審處自己溫暖的臂膀,讓他們有個依靠。

  四川人民的康復,承載着華夏兒女的期盼;7.8級地震燃燒着四川人民生存的慾望;四川地震及傷亡,牽動着億萬人的關注目光。

  你到底是誰?竟有這麼大的魅力,讓我們都沉醉在你的世界里,聽從着你的命令,不顧一切的服從於你、信任着你,把所以的希望都寄存在你身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做的嗎?——偉大的宇宙。

  偉大的宇宙

  偉大的宇宙,你是一個怎樣的事物。你能讓人死無葬身之地,你能讓人在面臨死亡之際有極大的求生慾望。你主宰着整個世界。有時像慈母一樣對我們萬般的呵護與關愛;有時又像嚴父一樣對我們嚴厲的懲罰;有時有像神一樣,給我們奇迹,在奇迹的軌道上,給我們立下機關,只有闖出,才能走向光輝。

  偉大的宇宙,你能否給我們一個明確的指標,讓我們在生命的旅程中減少極大的痛苦,多在平坦的道路上多設關卡,讓我們在減少痛苦的同時,也讓我們知道前進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

  偉大的宇宙,謝謝你——對我們人類的諒解與關愛。

  我們想對你說:我們都是一家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會眾志成城。你永遠打不敗我們——一個完整的心。

  賈汪中學高三:靖璐璐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宇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