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瑤池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池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師傅一生氣,就說,遲早有一天,我要把你師兄殺了燉湯喝。

  雖然你聽起來,多多少少感覺有點奇怪,不過不要奇怪,因為我的師兄是一隻兔子,而且是一隻十分頑劣十分不聽話的臭兔子。跟他相比,我簡直就是個好孩子。

  那個,雖然我也偶爾闖闖禍,比如拔了哪位神仙坐騎的毛,坑騙了哪位仙獸,可我自問我做事都是有原則的。絕對不像師兄那樣好無原則地闖禍,最後投胎都進畜牲道了,真是要多凄慘有多凄慘。

  嫦娥仙子最近新學會了釀酒,他來找師傅,師傅故意避而不見,因為這老頭怕惹是非。於是每次嫦娥仙子一來,我就是擋箭牌。久而久之,我和嫦娥仙子的關係漸漸親近起來。我也常去品嘗她釀的酒,師傅這個老不要臉的知道后,居然讓我偷一點帶回來!你說他怎麼不自己要去!

  天帝他老人家可能最近看仙女跳舞看膩了,天天嚷嚷着要找師傅下棋。要知道,師傅老眼昏花的,下棋哪裡是他的對手?於是我懷疑,天帝肯定是看上師傅身邊的哪個丫鬟或者徒弟了?這個,有待考察!

您正在瀏覽: 瑤池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