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顆大樹,春天倚着你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你成熟,冬天倚着你沉思,我是在你的照耀下成長的。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使我成長了一顆永不言敗的精神。是高貴的您鑄就了我的成長,我是永不忘懷的相信知道您的世人也不會您那像弓一般的身影。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在女性,她便是慈祥的奶奶。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奶奶的呼喚聲。

  如果奶奶是雷雨,那我便是雨後的彩虹。如果奶奶是天上的月亮,我就是捧月的繁星。奶奶是我生存的根,我便是奶奶理想的果。

  我從未為您寫過一篇詞章,也沒有為您編唱過一首讚歌,但您是給我第二次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奶奶。我深深的愛着您!

  煤油燈下您額上的皺紋,記載着您一身的坎坷,您那古銅色的臉龐標示着您那無盡的慈祥。在我的心中您的一生就是一首澎湃、動人的詩篇。

  您不知道,又最清醒。您不知道的,是不需要知道的東西;您清醒的,是必須了解的一切。歲月的流逝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而充滿熱情的我和知道您的人們,卻能每日將爬上心靈的無數皺紋一一抹掉

  您是經霜的楓樹,越老越紅、歷盡悲傷,更顯襟懷坦蕩。您應是生命的樹常青。

  我的世界不是上帝創造的而是奶奶創造的,在這思念的時刻,我更加依戀您的慈祥、您的溫暖、您的微笑,您給予我的愛——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孫兒的成長歸功於奶奶的辛勞——在您的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地使我感受到了奶奶您給予我愛的奉獻。

  您用親情養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皺紋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長系著我生命的希翼。

  您更是中華大地里湧出的一滴龍眼溫泉,點點滴滴疑成我理想的珠串,叮叮噹噹為我奏響進取的心音。

  仰慕您一一如弓一般的身影、如蓮一般的出淤泥而不染……

  在我無知歲月流逝的拼搏中,您卻悄悄而然地離世人而去。您可知道,我的心頓時凍結了精神隨而崩潰了,您是我心中唯一的精神支柱啊

  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時常想起。我知道您不僅是我的奶奶更應該屬於世界上所有青年的奶奶。

  高三:冉呂

您正在瀏覽: 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