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蔑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蔑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不會看不起任何人,我也從來不會說蔑視任何人的話語,因為我,沒資格。陶淵明說,心遠地自偏,既然你那麼高傲,自以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那麼我告訴你,你也就在可以忍受的你的人面前賣弄賣弄,沒有人生來就是讓你瞧不起的,其實你——就是一個敗類,你的一切污濁,我將視而不見,在我這裡它將化為縷縷青煙,消失在我的任意領域。

  遠離我的塵埃,將它拋灑於聖潔的大地,讓清高的土地來抹滅它的烈性,隨入而安。

  不可一世的人

  你總是輕視別人,把別人沒你優秀的點當成一個笑料,自以為得意的樣子,總把自己想得太清高,總以為自己是一個不可一世的奇才,不,你想多了,那隻不過是你以為而已。

  —————

  做到不自滿,謙虛不驕傲,肯接受批評,虛心求教。

  我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不鄙視你,但我會的,只是瞧不起你。別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我不會看的。人生不怕低俗,只怕在低俗時一直平緩而行。

  預則立,不預則廢。

  預言有時是可怕的,目標永遠是你自己鎖定的。如果想要超越這平凡的生活,註定要堅持,永不言棄。在惡劣的言語下躲過槍支彈雨,一路前行,把不該採納的踏於腳底之下,昂起胸膛,做真正的自己。

  想要攀登卓越的高峰,註定要衝破黎明的黑暗。

  認識自己,改造自己,睜大雙眼透視敵人。(原一平)

您正在瀏覽: 蔑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蔑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