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最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都沒玩微博了,今天打開,看到裡面自己所關注的人和發的東西,不禁一陣感慨。時間可真是個好東西,真的可以讓人改變好多,遺忘很多。包括那些曾經最愛的,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東西。只不過短短几年的時間,如今得靠着曾經的記錄,才能想起來。

  記得那段時間,自己瘋狂的迷上了《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QQ空間里,微博上,每天關注的都是這部電視劇裡面的人。瀟洒帥氣的張國強,男人味十足的段奕宏,溫如爾雅的張譯,陽光帥氣的李晨,傻傻的王寶強…都成了自己心目中的最愛。

  那段時間,看遍了網絡上關於他們的所有的採訪。看了他們之前演的那些電視劇,QQ上加了一個《士兵突擊》群,每晚下自習后,跟群里的人聊得不亦樂乎。

  甚至有一段時間,連自己的電腦桌面都是他們的劇作宣傳圖。那些劇中的經典台詞更是張口就來。什麼,每個人心裡都來着花呢,一朵一朵的,可漂亮了。過日子就是問題疊着問題……

  曾經,總以為自己會喜歡他們一輩子。有時甚至在想,當自己白髮蒼蒼的時候,再來回味這部劇,該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只是,後來,隨着時間的流逝和發生的一些事,曾經的這些最愛就給遺忘在腦後了。曾經以為的一輩子,也只是過了一陣子而已。

  若不是今天偶然間打開微博,看到這些東西,真不知道他們在何時才能被想起。

  看來,真的是該好好的珍惜當下,把希望寄托在明天或者未來,都是不靠譜的。說不準哪天就會被遺忘在腦後。

  所以,無論做什麼,還是得做到,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