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冷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熬過了寒冷的冬天,本以為可以迎來一場春暖花開,誰曾想,卻真的快要凍死在這春天的季節里了。每天住在只有12度的房子里,我實在有些不信現在已經是春天了。

  真的不知道今天的春天是怎麼了?前幾天的雪花飛舞已經成為過去的話,為什麼接下來不可以迎來一個艷陽高照呢?

  記得小的時候,媽媽總說,過了清明,天氣就暖和了。甚至有的年份里,3月28趕廟會的時候,已經是裙子上身了。如今,羽絨服棉衣上身的我,還真的除了冷還是冷。

  今年的春天,大概是人生中度過的最冷的一個春天了吧。每天外面陰陰沉沉的,家裡冷的感覺像回到了去年冬天。甚至還不如去年冬天,好歹家裡還有暖氣呢?如今可倒好,真的是能凍死人的節奏。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迎來真正的春暖花開。前段時間翻出來的春裝,感覺就像一個笑話,每天嘲笑着我的羽絨服加棉衣。

  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感冒的自己,卻開始頭疼,咳嗽,打噴嚏,真的是不知道在這個寒冷的春季里,還會發生什麼。

  真的很希望天氣可以真正的暖和起來,讓我的心情和這冰冷的家也一併好起來。

冷春 作文推薦:

  • ·冷春350字
  • ·冷春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冷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