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很困很困了,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困的感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可大腦卻越來越清晰了。睡覺吧,睡覺吧,睡着就好了,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其實,現在的生活真的挺好的,衣食無憂,豐衣足食,還有什麼好擔憂的呢?

  可,就是睡不着。

  好吧,既然睡不着,那就想點睡不着的事吧。快過年了,今年臘月是又回不去家了。現在的自己,有太多太多的身不由己,還好,讓妹妹給了家裡老爸老媽300塊錢,一點都不多,但那也是自己的一點心意吧。

  快過年了,網購的新衣服快回來了。每天都期待着,一天看好幾次物流,嘴上說的買不買都無所謂,可心裡還是蠻期待的。老媽也問,新衣服回來了記得給她拍個照片看看,貌似真的很久都沒買件新衣服了,整的跟什麼大事一樣,想想也是無奈至極。

  昨天,弟弟給我寄來了一張移動卡,這樣就可以和老媽他們通話了。都開始過日子了,和老媽打個電話,都開始計劃着怎麼打電話省錢。移動現在傷不起,一分鐘2.5的話費,真心扛不住。

  過年,過年,真不知道過個年,除了年齡增長一歲,還有什麼是可以拿出手的。不過,還好,有年齡可以長一歲也不錯。

  冬天裡,老爸在家裡放羊又受罪了,記得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幫家裡放羊,晚上做夢都在放羊。可老爸,十幾年如一日的,還不是為了我們?

  夜,應該很深了吧。真的該入睡了,睡着吧,睡着吧。

  可是,還是清醒着,大概,今晚,又會失眠到很晚了......

您正在瀏覽: 失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