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旅行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一部電視劇,裡面說過一段話,到一個地方,看一處美景,寫一張明信片,寄給想要一起分享的人,這便是旅行的意義。我不知道這些話說的對不對,只是單純的很喜歡。就像女主角說的,她很喜歡的一句話,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只是,如今,世界那麼大,想出去走走。在成了一個很美好的願望,很瀟洒的行動之外。我們所期待的旅行,又該被賦予什麼樣的意義呢?

  背上背包,關掉手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去認識陌生的人,去看完全陌生的風景。那該是一個人的旅行吧。只是,心中的那個人呢?或者,心中有沒有一個真正想要和一起分享美景的人呢?

  如今的旅行,有誰會帶一支筆,一張明星片呢?帶着手機,我們更多時候分享的是自己的朋友圈,是一群人,而不是某個人。那麼,相對於從前的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相比。如今的我們,心裡裝着的,到底是一群人呢?還是只有自己?

  如果說,如今的我們,旅行的途中,心裡放着的是一群人,或者說,只有自己,那麼如今旅行的意義,我更加比較喜歡,關了手機,去完全陌生的地方,去認識完全陌生的人,看完全陌生的風景。

  既然,旅行的途中,沒有了可以想要一起看風景的人。那麼,就把旅行的意義定為一種孤寂吧。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