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行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意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不時會想想:旅行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曾經有一個人說“旅行就是從你呆膩了的地方去到一個別人呆膩了的地方。”這句話在我看來,還是非常在理的。我覺得旅行就是應該去放飛煩惱,卸掉包袱,全身心的融入到當地特色的民風民俗。我喜歡旅行,這是毋庸置疑的。相比大城市,我更愛到綠水青山中去,到有許多特色的小鎮去。

  其中,我最愛烏鎮。烏鎮,似乎總有着飄飄洒洒的小雨,不知是否是在歡迎人們,為人們洗去炎熱,送來祝福呢?烏鎮,總有着十分情調的人們。老爺爺在做紅薯粉,老奶奶在撈綠豆湯。這兒的美味讓我覺得是與生俱來的,再細細嘗嘗,我相信,你就能嘗到年代給予我們的甜頭。

  烏鎮,到處都是頗具年代感的老物。有石凳,木床,大缸……這些讓我覺得都蒙上了一層神秘的紗,或許也是在啟迪着人們快去追趕夢想啊。“會不會是我被鬼迷心竅了……”烏鎮的老物可能儘是神秘,不知為何,也給我帶來了一絲親切感。噢,難道是古人在對我招手嗎?

  烏鎮,也是大文豪矛盾的故鄉。果然,這裡圈養的人文風氣就是那麼的不一般。

  旅行,或許就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吧。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