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木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木心說,凡事到了回憶的時候,真實的像假的一樣。話說的不錯,就好像我們回憶時一樣,彷彿過去發生的事,就是一場虛幻的夢。我們回首,要做什麼,只能力不從心。

  木心說,我探索人心的深度,卻看到了人心的淺薄。木心的這句話一針見血,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會特別贊同她這句話。可是無論如何,不可否認的是,這句話多少有點悲觀。而我處於正常狀態的時候,都願意以樂觀的態度看待這個世界的。即便是存在人心淺薄的現象,我也相信會存在有深度的。

  可是,我卻很喜歡木心的一句話,她說,常以為人是一種容器,盛着快樂,盛着悲哀。但人不是容器,人是導管,快樂流過,悲哀流過,導管只是導管。各種快樂悲哀流過,一直到死,導管才空了。瘋子就是導管的淤塞和破裂。

您正在瀏覽: 木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