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冰是睡着的水》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冰是睡着的水》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整篇文章,我的頭腦中充滿了無數驚心動魄的畫面,平靜,鬥爭,死亡,眼淚。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那一句簡單而普通的話——“對黨絕對忠誠,精幹內行”。篇中情報工作者們不論面對多少悲劇,忍受多少誤解,承受多大壓力,應對各種困難和危險,支撐他們頑強戰鬥在對敵鬥爭的最前沿無私奉獻的信念只有一個,那就是這句簡單而普通的話——“對黨絕對忠誠,精幹內行!”。是什麼讓那一句簡單而普通的話變得如此具有力量?我想是無數先烈的英雄事迹,讓那句原本簡單的話變得不再簡單,他更像是一個誓言、一種精神,或者說是一種信仰。每個加入這個團隊的人都能深深體會到自己在做一件崇高而有意義的事情,個人的利益甚至自己的生命也變得不再重要。看書那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現代社會有的企業如一盤散沙,一旦公司面臨危機,大家便各懷鬼胎,落井下石,然而有一些卻能大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現在我似乎明白了,我們其實都在尋找着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一個值得自己奉獻一生的信仰。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有的飄渺遠大,有的簡單平淡,但是有一點是一樣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夢能得到大家的尊重和認可,能感受到自己是不可或缺的,獨一無二的,所以經常會因為一個簡單致意讓人開心一整天,因為一句淡淡問候讓人倍感溫暖。要是一家公司里的每個員工都感受到了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已不是簡單的為了生活,更重要的是在實現自己的夢想,堅持自己的信仰,那麼這樣的企業將是不能摧毀的。

  高三:linyuezhang1991

您正在瀏覽: 讀《冰是睡着的水》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冰是睡着的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