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查令十字街84號(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令十字街84號(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搖搖晃晃的車廂里,可愛的漢芙小姐望着窗外,那個眼神一下子讓我回到書本里的描述。

  我在搖搖晃晃的車廂里,讀完《查令十字街84號》,餘下的日子還想一讀再讀。

  弗蘭克在1968年12月22日病逝了,漢芙小姐與他還未見過面。

  漢芙小姐的牙把她留在美國,沒有啟程去英國,正如她所說:她的錢給牙醫度蜜月去了。

  查令十字街84號的書店已不復存在,但位置還在,成了愛書人的朝聖,大概也是因為美麗優雅的漢芙小姐,確實是如此,《不二情書》也讓查令十字街84號再次被人所熟知,但不包括我。很奇妙的書單里出現這本書,一讀甚為喜歡。

  舞台劇、電影把查令十字街搬上熒幕,初看很是驚喜,書中的情節竟被栩栩如生的演繹出來。

  “你們恰好路經查令十字街84號,請代我獻上一吻,我虧欠她良多。”最為感動的莫過於漢芙小姐如此地善良。

您正在瀏覽: 查令十字街84號(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令十字街84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