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8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84]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的孩子,但我知道,我要儘力讓他幸福。 ——冰冰

  星期一的午後,冰冰被接到了警察局。冰冰帶着恐懼的心情,還以為是什麼壞事呢。可後來才知道,冷小楓是警察家的孩子,因為警察把大部分的時間用在了工作上,沒時間照顧孩子,再加上挨了罵,就離家出走了。

  警察阿姨把冰冰送到了學校門口,就轉頭回去了。冰冰下車后,正好看到了雪梅在那兒站着。寒冷的冬天,她呼出的氣息都可以清晰地看到,怎麼不叫人感動呢?雪梅看到冰冰回來了,就急忙地迎了過來。

  冰冰看到雪梅跑了過來,心裡一定很高興。“你怎麼在這兒,多冷呀!”冰冰心疼地握着雪梅那雙冰涼的手,在嘴邊吹暖氣,假裝生氣地對她說道。

  “他們沒對你怎麼樣吧,我擔心死了。”雪梅很擔心地誇張道。然後抽出一隻手,摟住冰冰,一起走進了學校。

  其實朋友的感情並不需要地久天長、海誓山盟的承諾,而能使對方得到快樂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是被分開,或是很短暫,都不必埋怨,因為友誼的蜜泉會公平地守候在每一個人的身邊,你拒絕和接受,就在一念之差。

  時間總是不停的奔跑,不容人去喘息。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今天又是星期日。這幾個月,每到周六雪梅都去她爸爸那兒,冰冰知道她爸爸對她很好,她阿姨也不錯,並不是那種惡毒的后媽,她還有個異母的小弟弟,很可愛。

  這個星期日,是個晴朗的天空,一朵一朵的白雲悠閑地徘徊在遼闊的天際,藍藍的天空像無邊的海洋擁抱着她的兒女。早晨,冰冰起床后,又開始要度過那無聊的星期日。大多的孩子都喜歡星期日,因為可以由爸爸媽媽陪着一起玩,而冰冰卻以星期日為無聊日,很是不喜歡。

  吃完早餐后,冰冰很習慣地去了閱覽室找書看,只希望讓書陪着度過所有的寂寞。冰冰坐在椅子上,捧着書的樣子看上去倒很像個淑女,只不過淑女對冰冰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價值,因為沒有人去關注這個心靈孤獨的女孩兒。

  冰冰在書的世界里整整地遨遊了一上午,即使自己是特別的喜歡,也會感覺很累的。下午,冰冰感覺很鬱悶,便睡了會兒覺,在平常,她是很不喜歡午休的。睡醒后,她想出去透透氣,整天呆在學校的大院里,煩透了。

  冰冰漫步在大街上,嬉鬧的人群讓她感覺更煩心。冬天的下午還有些人,一到傍晚,就像沉睡去了似的。冬日的寒風吹拂着冰冰長長的頭髮,她一直慢悠悠地走,不停地走。

  冰冰穿梭在林蔭的小路上,很靜謐的感覺撲面而來,所繞着心頭。她總是喜歡在樹林處駐足觀看一番,以前的事情絲毫沒能影響冰冰對靜謐感覺的追求。光禿禿的枝丫隨着風微微地搖擺,冰冰站在那兒,一眼就能看出好遠,空蕩蕩的。

  冰冰站在遼闊的海邊,希望還能遇到冷小楓。冬日照耀下的海灘,雖然她沒有失去往日的迷人,但砭骨的寒風讓人難以忍受。冰冰還在等待着,冷小楓,他是一個怎樣的孩子呢?難道他真的像他的姓氏一樣冷么?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8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8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