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忘了。

  在每個繁忙的清晨,每個匆匆的午後,每個着急的夜晚,你始終在忙,忙着你心中最偉大的事情,你忘了你的初衷,忘了你的愛好。在所有人都在說,除了學習,你現在什麼都不該做的時候,你信以為真,你覺得他們也都是為了你好,你放棄了自己的愛好,你把自己的心葬入花園,你以為那裡會有天堂,守得雲開會見月明。於是,你很心安理得地放棄了你曾經最愛的東西,微風吹過,眼淚流出,你甚至失去了愛的能力。

  你害怕,你的明天會變成灰色。這個世界,永遠有兩種聲音,有人這樣說,就一定會有人那樣說。他們各自有各自的道理。我們不能改變什麼,我們可以接受什麼。如果,可以改變,那就得等自己強大起來,擁有足夠改變的能力。

  你送給我的禮物,雖然並不貴重,可因為是你送的,滿滿的都是你的信息,所以我特別欣喜,我特別開心,只因為,我從這小小的禮物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

  現在想想,我真是幼稚。

  送你禮物,並不一定是真的很珍視你。

  突然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個電影,那個女人說,男人抱你,不一定就是愛你。

  當時沒覺得怎樣,現在越想越覺得有深意。

您正在瀏覽: 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