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鍛煉和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和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想,如果給我足夠的時間,我會用這些時間來做什麼呢?是一直以來躺在床上想事情,幻想那些美好的未來世界,還是說下地去走一走,去操場上跑兩圈呢?

  今天在圖書館那個預約的學習地方,我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他是二班的班長,但是和我卻不是特別熟,我們一直是有個點頭之交而已。

  半生不熟的同學待在一起,其實是最不好交流的。

  除非我們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變得更加熟悉了,更加相互了解了,否則的話我們總是覺得是缺少一點東西的。

  原來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有一些不美滿的地方,不滿意的地方,也許我們一直都想着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些,更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可和讚美,這些不用說,每個人都會這樣去想的。

  有的時候我也在想,我們在褒貶人性的黑暗的時候,是否也曾經閃過那些人性的光輝之處?

  畢竟,這些事情始終都是要從兩個方面去看待的我們不能片面的孤立的去看其中一個方面兒,把另一個方面全權否定了。

您正在瀏覽: 鍛煉和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和生活 暫無評論